close




我說沒什麼好道歉的,
知道這篇你大概也不會看到,所以很放心的寫,
今天ㄧ整天話講的好多,

從早上六點半開始,話就多的自己都受不了,有從手機講的,
有跟朋友說的,

我說真的好煩燥,
我說我很軟弱,今天ㄧ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,
發現自己的弱點不改進,
果然就是會被人指點,

所以依照邏輯~鑽牛角尖大隊又開始啟動,
我就鑽ㄚ鑽ㄚ~鑽到混了頭腦!

沒想到這場戰役我成了被犧牲的那顆棋子,
很難過,
沒有大方到可以快速的以笑容帶過,
所以不管如何都讓我面對著手機和你說話吧!

成長就是這麼的殘酷,
殘酷到旁人都無法接受,

該上的課連一堂都沒去上,
就在新大樓的六樓,
越過欄杆看著東吳,吹著風也許可以更讓我放下,
是的人生不是努力追求,而是乞求放下!
我乞求在我的旅途把你放下,
我知道不會往六樓跳下去,
但是還是莫名的難過,我終於知道腦海ㄧ片空白的感覺,
我說孩子你如果要看我出糗,
我的確再你面前糗了十幾秒,
大腦完全無法轉動的我,還是跟你說"那就這樣吧!!"

然後快速自以為瀟灑的邁開腳步走開~
然後躲在六樓看著天空,吹著風~
該清醒的想想怎麼走下去~

我說不要跟我說對不起,
我承受不起,


孩子如果你找到那個新轉折點就去做吧!

而我收拾一下不必要的包袱,
從六樓丟下去,

繼續、繼續這慢慢的旅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