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能接受拖拖拉拉的人,
我說雖然我很不忙,但我有時候卻也會把自己搞的很忙,

甚至是一個行程接著一個行程跑,

我也不能接受閒滯,越來越不能,
也許這就是我現在越來越沒有辦法接受學校社團的運作模式,
花上大半時間,
搞不出個所以然來~~真的是太浪費生命了!

"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"~麥香紅茶教我的!

也許這就是我還願意跑課外組的活動的其中一個原因吧!
沒有金費的活動,
說什麼愛這個地方,
願意為他付出,

我只能說依照目前國際組織中的"慈濟"運作,
抱歉!我不偉大,我只是很實際,

沒有錢絕對不要要求什麼"精緻"!對我來說只是像個"屁"!
我不能接受!


就像人也是一樣,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,
要出去就乾脆一點,
時間約對了,就出去玩吧!

但我絕對沒辦法接受,在我很忙碌的時候,還叫我等他!
不跟我說清楚就叫我等他,抱歉!天王老子都會沒有耐性的,

人因為恐懼而不前進,
但我要說人因為沒有目標而沒有動力是對的!

好的!回到正題,

說什麼等、等、等~~
我不能接受,

青春都浪費在無謂的等上,讓我死了吧!

說要約明天、後天、某某天,
但卻又不主動連絡,

真抱歉!

看過某篇文章,真的是說的好啊!

"矜持"是給姑娘裝的,
男人如果故作"矜持",還是怕女方想太多,抱歉!
那你就繼續宅下去吧!

因為跟男生出去就是給你一個機會,
或者是回封簡訊代表他又把發球權交給你,

不要說什麼忘記、或沒空,
老娘我二十四個小時可是都忙的很呢!

又是報告,又是有的沒的,二十四個小時除了睡覺是躺著外,
基本上都是乖乖在完成自己該做的事,



絕對~~

我不能忍受龜龜毛毛不乾脆的人!

我說我可以被"好朋友"給糟蹋!

但是經過某段時間的經驗,

我知道,不絕對不允許我自己,

隨便被蹧蹋!即使有的時候心理會想,

但是我卻一個撥算珠秤金兩的商人,


千萬不要叫我等!


因為"青春無價"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