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治療逐漸要接近尾聲,

今天換星祥學長帶牌卡音樂分享,

學長帶入了後現代搖滾歌曲,老實說聽得當下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,

只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像壁花男孩般,

那幕張開雙手,探出車頂,當進入隧道時,

直挺挺地站立著,吹著風~~~那瞬間就像飛起來一般"自在"

 

一直很喜歡侏儸紀中有一句台詞"Life finds a way"生命會自己找出路。

今天學長要我們抽拍卡,看了老半天,真的內心一個底都沒有,

一直到好不容易抽到如下面這張圖片的排卡

冒險  

在月光下沿著一條繩索漫步騎乘,

學姊補充的剛好,

前方是個充滿挑戰的道路,而我不排斥的向前,

我覺得很棒的是,學姊看到了有男有女,那是個鑰匙孔,等著他去開啟,

我看著我抽到的排卡,
先前的煩悶與拉扯,好像靠岸般地獲得舒緩,
如果甚麼都不能做,那就先準備好讓自己改變吧!

我害怕當我們的關係變複雜,那會導致我們分離,

更害怕其實一回頭我們甚麼都不是,塗鴉牆上一張又一張照片,

但我甚麼都沒有辦法擁有的恐懼,是我害怕的原因,


沒想到學姊的預言是準的,害怕自己活得無意義,
那就該為自己再多做些甚麼,改變似乎是唯一的途徑;

我沒想到改變來的這麼猛這麼快,甚至是去年12月不久,我想的是現在很好,

不用改變,改變甚麼?

但沒想到,就這個沒想到,一切是變得天翻地覆,自認為好像有好感的人,

在特別的日子跨年消失不見,也不說去哪了,

靈敏的直覺就知道something get wrong,以往因應的辦法逃跑、躲避,

似乎不但解決不了事情,更多了難過的情緒,

我還記得我這樣說難過:因為現在我們仍舊蠻好的,但為了保護自己,所以得選擇遠離、躲避、

閃開,否則我就只能落得傷心的道路,

為了保護自己,我得先說"我不要",那種明明很好卻得退下的心情,

讓我出現難過的情緒。

 

原來不想走,卻得逼自己狠下心走是會讓自己難過的,寧可遠離,所以我逃離我閃、我不主動的再去出現在這個四人群組,

彷彿沒事但也不提的遠離了,

然後似乎仍有人記得我一般,仍邀約我去運動、出外,

軌道似乎就回來了,即使我跟隨的是不一樣的人,

行程剛開始有點亂,因為沒有秩序,

事實上卻是讓我沒有時間去亂想,報告、考試、邀約,

 

也不知怎地,似乎就脫離了,脫離了那種我很愛慕你的感覺,

雖然看你們出去玩、泡湯仍很刺眼,我自以為的不去按讚、留言,

就是只想表示我要忽略你們,

一點都不想讓這樣的人來影響我的生活,

嘗試表現讓自己很好的策略無用,當日期繼續度過,

開始為自己而活時,好像操控權開始回來,

回來在自己的手上,然後擔憂不見了、緊張消失了~~~

日子也就繼續過下去了。今天的音樂治療,我嘗試.....

喜歡練習逐漸敢看人說話的自己,因為才會發現大家認真的表情,

也喜歡今天念出指導語的自己,
因為發現了語言的力量,讓同學因為自己所念的指導語真的好好放鬆睡去(笑),

還記得這樣的一段話:一個人聽著音樂,
走在驚聲步道上,雙手插在口袋中,耳中響著Bon Jovi's It's my life,
在那個moment我像牽著一個小孩,向前走無所懼!
更奇妙的是,原本不愛的攀岩,

竟變得好玩起來,也許是可以親自感受身體的進化與不同,

好玩出來了,也就忍不住地玩起來。

只能說,人彼此是互相扶持的,慶幸老天實現了一個小願望~有一群會照顧我的哥哥們~~這真的蠻不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