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

沿著河濱走,
陪伴著你,看著對岸星光閃閃,
美麗的河岸、燈火通明,
沿著這段散步、走著,看著橋上燈光映照著水邊,
彷彿又回到很久很久之前的水上建築中,

那也是個這樣靜的日子,只是一邊漆黑無比,一邊閃閃的海岸風情,

不一樣的是,這次走著我慶幸著我的方向感與方位,
這次走著是我認識的台北,
這次是我可以細說哪哪我去過,
哪哪哪可以往哪走,

雖然說著是你說我去哪沒找你,
雖然說著是我好像又去更多的地方了,

內心想著是,有空你也可以來啊!
有空,我還想再騎腳踏車完成環島計畫,
有空,我還想探險台灣的山林,
有空,我想嘗試一次高空彈跳,
有空,我想趁這幾年把每個小地方仔仔細細的呼吸過,

你說,有天你可以帶你喜歡的人來,
我說,為什麼是我得帶他來呢?
我想有個地方一定是我們都喜歡的地方~

哈~ 聽著Jack John的 escape,想想短短幾個月,
好像停在原地的人,其實早就變了許多許多,

因為喜歡吃,所以挑嘴,
因為喜歡玩,所以有緣結識那些沒想過會認識的朋友,
因為懂得,所以學會享受當下,

有天你也會遇到一群出外遊玩,懂得互相照顧的朋友,
朋友是互相照顧、互相cover的,
只有懂得品味那樣的友誼,才有可能分享更多,


這天我發現眼前視野遼闊,
而你似乎還站在那個框框~~~


是不是友誼與緣分都跟蔣公說學習一樣:『學習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』
是不是世界上常常發生這樣的事,所以我們才習慣道別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