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~也許有可能!
也許又是我在瘋言瘋語!
但是人總是無實在計畫呀?!

如果三十歲還沒對象的我,突然很瘋狂想要個小孩來養的話!
剛剛洗澡時總有很多個計畫在腦中浮現!!



A計畫-----ONE NIGHT STAY
哼哼~~老娘我呢!
也許會在各大網路上搜尋,
也許三十歲老娘可能沒有門禁了吧!哈哈~~
這樣老娘要去混夜店,是那種整個晚上都不回家的那種,哼哼~~
最好把頭髮留到背部,
又去燙去染,在買個幾件迷你裙,對~還要去瘦身減肥!
最起碼要有個五十出頭的體重,
還要戴隱形眼鏡、畫個妝!
踩著黑色高跟鞋,去酒店喝個不醉不歸,也許就會有男人眼睛瞎了!
看上我之類的,
然後ㄧ起上MOTEL,在去狂歡,最後.......,
哼哼~~如果幸運,ㄧ次就可以中獎,
恩~如果不幸的話似乎還得再接再厲!

此計劃的困難處就是!
ㄧ、要先瘦身,天啊!依照我這麼愛吃的習慣!好吧!如果為了想要有自己的小孩,
要我減肥,我願意每天晨跑ㄧ個小時!
二、還得要害怕可能會得性病!
最可怕的可能會得AIDS,ㄜ~風險有點大!似乎此計劃的敗筆就是會有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孩,
但是我早死!搞屁阿~~
這樣生小孩有什麼樂趣呢?!
恩~~~似乎未此還得好好考慮好慮!

B計畫------人工受孕路
也許當我三十歲的時候,就會有精子銀行,也許我可以去選長的不錯又沒啥缺陷的男性捐精者,
然後再做人工受孕!嗯嗯~~還錯還不錯!

但是似乎執行ㄧ次又要打赫爾蒙針,又要花錢!
打赫爾蒙針不知道會不會身材走樣,嗯嗯~~~算了!
為了小孩走樣是不算什麼的!
等生下來再來瘦身,恩~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啊!
但是花錢,
人工受孕ㄧ次似乎要花上幾十萬,
天ㄚ~~等我畢業開始賺錢,
如果一個月有兩、三萬,
ㄧ年也才二三十萬←不吃不喝,
如果二十四歲才開始踏入職場,嗯嗯~~
恩~~應該會有個壹百萬,如果身體健康一些,
說不定ㄧ次就會成功,
恩~~這計劃感覺可以考慮考慮!

C計畫----傳統結婚生子
ㄜ~~這計劃如果為了一個孩子,應該是還不錯,
但是要以什麼理由向台灣的法官提起離婚呢?!
恩~~這真的很困難,
為了一個小孩跟不認識的男生結婚,
離婚的理由還不可以是說他窮、他髒、他不做家事,
恩~~來個個性不合好了!
也許可以很輕鬆的離婚,但是他如果跟我要贍養費怎麼辦呢?!
恩~~請律師打官司似乎太麻煩了!而且還會被律師賺走你的血汗錢,
不行不行!養小孩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以讓吸血鬼吸走自己的錢!
嗯嗯~~

所以再挑對象的時候絕對不能挑一個太精明的男生!
似乎這個計畫還要在好好的思考ㄧ下喔!!

真是讓我煩惱啊?!




但是最重要的是執行這計畫的話,我就要大肚子耶!
ㄜ~~如果整個肚子大起來,子宮整個膨脹,會壓壞我的內臟耶!
屁股還會變大,
最重要的是腳會很酸,因為肚子太大,
走路會跟企鵝一樣,搖搖擺擺的,
還不能夠睡覺隨意的翻身,
天ㄚ~~意思不就是如果我還是喜歡側睡或趴睡,
如果有一個大肚子就不能趴著睡覺了,
這會很不舒服很不舒服耶!我的媽媽咪啊?!
這怎麼可以呢?!
還有隨便吃什麼東西都會變胖,
體重會變成現在的兩倍重,天ㄚ~~出門不就是神豬出巡嗎?!
難不成我還要咬橘子走在路上了嗎?!
太蠢了,還有好像孕婦都要穿孕婦裝,
孕婦裝好像都是裙子耶!天ㄚ~~
叫我穿裙子~不如打死我比較快,
整個想想光肚子大行走,連半夜睡覺也會做惡夢!



ㄜㄜ~~~~

我想想也許可以有D計畫!
也許代理孕母或來個複製人似乎也是不錯的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