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媽媽~最近在思考是不是要把上班改成夜班,
家裡的人似乎都想勸說他不太好,
對身體不好,
但他考量到一個家似乎比較顧的到!

如果這是他所堅持的點那我說我支持他!

好像很容易就被說服,但其實是不想再爭吵了!
沒有石珊怡的毅力,
我真的不喜歡ㄧ個家ㄧ整天乒乒乓乓,或許不是ㄧ整天!
但將近晚上九點或十點才開始陸續見到家裡的成員,
如果我又晚回家,然後又要被念,
如果我又再講電話,還是要被念! 管ㄧ堆有的沒的,我說我沒收衣服或我沒洗碗之類我都可以接受, 但是老愛管我回家幾點, 我就很不爽,美齊名是關心我的安全, 但老娘都已經六點半下課了,有報告、有事情、有飯局要談要吃要聊, 莫名奇妙, 都已經是ㄧ個二十幾歲的人了, 為什麼還是不停的管呢?! 我曾經問過身邊的朋友,說他會被管之類的! 他就說不會!然後說因為你是女生吧! 天ㄚ~如果因為我是女生的話,那我是不是應該每天呆在家裡繡花拋繡球啊! 管管管~~~~

有的時候想想,沒錯!我就是生活的很自我,
那又怎麼樣,
需要顧忌這個家嗎?!
我真的不懂!幾乎早回家每天只有我一個人, 根本不知道要幹什麼?! 為什麼老是要跟我說朋友不重要,如果要靠朋友不如滾出家門好的之類的話! 真的很不懂! 為什麼你曾經被朋友背叛就要這樣以偏概全的說我的朋友, 老是說朋友在最後都會遺棄你之類的話, 我很想說!我懂啊!如果被遺棄那也是我的事不是嘛!

那天被罵一罵,真的有一股衝動想離家出走算了!
曾經有一位高中同學,
憑著他有男朋友的支柱,
ㄧ整年不和家裡的人連絡,不跟家裡面的人拿錢、不跟家裡面的人拿學費,

仔細想想還蠻有這種衝動的,
我想過如果靠打工賺錢,學分不要修這麼多,
ㄧ個應該可以賺個兩萬多,甚至三萬!
如果ㄧ天工作個十五個小時的話!
但是輸就在他有男朋友可以給她靠,
可以跟她男朋友一起住,
生活家租房子的費用只能說在台北真的太貴了!

真的很厭倦老爸老是在管東管西的脾氣, 真的很累了! 沒有力氣跟他吵架,開始在他又在大罵我的時候, 就給他罵吧! 但心思早就飛到千里遠之外了!

我說我們本來就是走不同路的人, 妳是靠技術吃飯,但是我一定是靠人吃飯, 為什麼你要這麼不懂我們是這麼的不同呢?!
我們根本是從一開始就走上岔路不會交集的路啊! 常常再想男人一定就一定要這麼好面子嗎?!
面子到底可以給男人什麼啊?!
是飯嗎?還是錢?!還是優渥的背景!
明明就沒有!為什麼老是學不會多體諒人、多為別人著想,
然後當被人抓到把柄的時候,
再來惱羞成怒的說錢是我自己賺的之類拉拉雜雜的!
真的很不開心!


我想我真的想,
如果等我畢業我一定要工作很久,
一定要工作到家裡面的人都看不到我,
然後理由很冠冕堂皇的說"我在工作啊!"
等到休假的時候,
就拿自己賺的錢出去國外揮霍!
要花多少就花多少,要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!



我真的很討厭被管的日子啦!!討厭~
我要變成有錢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