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樣的靡爛,
但是不會忘記是某某天兵的生日,

因為我也認識了一個同事很天兵的女人,而且他門的生日只差了一天,

我說很難得在這麼大的年紀,
還可以幫別人過生日,

即使在身無分文的日子,

我說這個學弟很ㄋㄠ,
但卻是越來越討人喜歡了!!

雖然他一開始是並不討好的,但是光憑著多做義工的時間,
讓它成了一個植德託付的人,

他阿!!總是自以為很孤單,但是實際上卻又有很多人陪伴她,
我說如果他還想在長大,

那他就必須把它的傷口不被他的幹部們看到,
因為我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!!

苦不苦,我說再苦不就是那樣,他說我們不一樣,

是不一樣,他用一年的時間,但我們何嘗不是這樣加加減減度過了三年的時間,
彼此分分合合短期嗎!!不付心力嗎??

嗯嗯~~

只能說想說一句話,就像愛情一般,
喜歡一件事,那麼拼了去做就對!!!
不用想那麼多,在意那麼多,

因為一定有人會挺你的!!

祝生日快樂

天兵學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