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被你輕輕拉了一下,我不知道關於我們的這些事情到底怎麼了!
就像灑出去的水而收不回來!

不是不想收,而是不想嚐那種心碎的感覺,
大家都說講開就好了!

恕不知,將開了等於是血淋淋的把心給呈上,要剖要刮都隨便妳,

曾經妳是我的好朋友,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
到底為了什麼原因讓我們距離好遠,


因為我害怕心碎的感覺,因為我害怕你會把你的驕傲當作歷任踐踏住我的心,
所以在你說出原本朋友可以忍受的幼稚的話時,

我就在收心了!!

我就慢慢的拔掉自己吸水的根,我寧可慢慢的假裝忘記妳,也不要嘗試那種痛苦,

你一定不知道如果被你傷害我一定會哭~

你不可以利用我對你的信任,把我吸光光,



我想你不會知道"對不起"對我有多重要,
今天我們接觸了ㄧ下,

只是讓那個假裝不見的傷口又破皮,

有一天他會好,會好的只剩淡淡的疤!!



但我對你的笑絕對是真心的!


因為冏男孩裡的女孩說過"笑可以讓人更勇敢"!

所以即使少了對不起,



我還是可以很真心的對你笑!!
即使你仍舊有著你的驕傲....



我卻知道我仍舊還是可以很勇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