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你在睡覺的時候,

我卻深陷在黑暗的台灣,屁話!!晚上不黑才有鬼吧!!

畢竟這裏又不是北極!!

好想將離線訊息留給你,說你知道我喜歡妳嗎??

不知道為什麼,沒愛過人的我開始產生這ㄧ種念頭,

但是現在退縮的還是我,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夠不夠喜歡你!

可以喜歡到忽視你的身高、忽視我們的距離、忽視你的學歷、忽視我們的學校,


最重要的是,

我突然不想要看到現在的你,


因為現在的我ㄧ無所有,沒有車、沒有房子、沒有錢....
連ㄧ顆心都不知道喜歡不喜歡你,


最害怕的是看到你大包小包的僕僕前來,我卻什麼都不能給你,

還要猶豫你的落身之處,然後呢???





即使當喜歡真的可以實現時,那又如何???



除非我們可以每天騎著50小綿羊當英英美帶子,

當不吃不喝只要愛的希臘神話,屁屁~~都是屁話!!



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屁,因為我們都是很聰明的雙子座,



不輕易給予承諾,許下承諾ㄧ定實踐,但現在的我們~~~



真的是被風ㄧ吹就垮了!!



只好,就這樣吧!!



所以呢??




即使喜歡,so what?










仔細的聆聽自己的問題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你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