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早就知道我不想這樣子了,
但是因為害怕我們沒有存在溝通橋樑,
所以不想說,不想說我到底在意什麼事情,

反反覆覆總認為你懂,雖然我曾說"要說,不然沒人懂",
但是想憑藉的是交情、相處的感覺,總覺得你不會不懂,雖然我錯了!
因為妳果然不懂我在反抗什麼,


那天我並沒有很想去,有人說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,

仔細想想其實不是對你好,是對我自己好,試著放過我自己,我不會忘記那個不跟我說話的人,


或許你也會有一些印象,但你似乎忽略那種痛帶給我的並有多深重,



莫名的禮拜四,很累~還在車上睡了一下,似乎知道會有ㄧ場要全力以赴的仗要面對,

無論如何都是挑戰自己的想法,原諒或不原諒,或許有不甘心,我還是選擇原諒,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很久沒對你說話,會不習慣看著你說話,你知道的就是真的在對你說話,

才發現原來我需要有自言自語的感覺才不會緊張,

無論如何我說了!!


因為我只想放過自己!!

不要在和自己賭氣~~















我不想用那樣的方式記的妳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也想放過我自己~~~~~~~








你懂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